手机看新闻

友和佳苑:一图一景,新的工程进度实报

来源:友和佳苑 2018-09-19 11:31:00

[摘要] 一图一景,新的工程进度实报

      友和佳苑项目从动工开始就已备受市民关注,项目秉承“户型设计人性化、园内绿化温馨化、物业服务贴心化、教育配套全龄化”原则,倾力打造具有“浓郁文化教育特色”的社区。无论从品牌实力还是产品实力,都将成为蕉城人的优质选择。


      高品质体现,在每一处让人为之惊叹的细节中完美的绽放,惊艳的展现舒适而优质的家。

不禁让人畅想起生活的美好,建筑的每一步 记录“家”的变化。

      项目总占地约1.2万㎡,共由三栋精工品质住宅建筑构成,伴随着钢筋铁臂的挥舞,水泥墙筑起层层高楼,工人师傅们挥洒着汗水,那个让我们翘首以盼的家正在一步一步拔地而起

9月的友和佳苑又有什么新的进程呢?

     工地门前为城市主干道万安路,沿万安路顺势而下,约1.2公里连接沈海高速、约1.8公里可达汽车南站通往各个县城,约7.7公里直通宁德动车站。且路口经有多条公交车线路(1路、11路等)如此便捷的交通,确保住户能轻松畅达全城。


      这便是友和佳苑营销中心的正面实景图,挑高4.2米的营销中心目前已装修完成,,将在9月22日营销中心开放时与大家见面。


通过实景照片可以看到项目地下室已经顺利完成。


3号楼下建筑材料整齐堆放,施工井然有序。

     工地吊机正在作业,漏洞间的超宽楼间距已可见一斑,不远处的连绵绕云山脉,已把项目的生态之景显现无疑。

     目前1号楼二层梁板施工中,2号楼施工至四层梁板,3号楼工程进展迅速已至5层,项目一层入户大堂,以挑高4.2米的高度优势,礼遇归家尊崇。相信以“精工品质”为建造主旨的友和佳苑项目一定能如期而至。

     项目户型打造为全龄段居住空间,约81㎡~121㎡灵动户型,合理布局,全明设计,得当采光通风设计演绎大家风范。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

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3、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咨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2018第二届闽东中秋博饼大赛夺状元饼,住幸福家”拼“博”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回复博饼”即可参与!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9.22拼团看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报名链接地址:http://newhouse.ning

d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友和佳苑400-890-0000 转 870927

推荐理由:友和佳苑定位 品质楼盘,规划2栋小高层,一栋多层,内有风情商业街,3600㎡特色景观园林。择山麓而居,临高楼之上,一山、一城、一人生;载一城之脉,打造伴山央座,礼献宁德人杰;千年古刹旁,书香名校里,繁华之上,御揽城南。

效果图

友和佳苑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蕉城区蕉城老城区
户型 四居室(120.70㎡)三居室(90.59㎡)三居室(90.51㎡) 收房时间 2019-12-31 开盘时间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觉得还可以,没什么浪费空间,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性价比还好,刚需可以看看。

2020-11-07 10:26: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优势是有学校,启明星幼儿园、蕉城区爱心幼儿园城南小学、教师进修附属小学、蕉城中学,以后方便接送孩子上学,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0-10-24 11:15: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