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景半岛】繁华之上 好铺难得

来源:恒大在宁德 2018-09-28 14:51:00

[摘要] 【恒大御景半岛】繁华之上 好铺难得

繁华之上 好铺难得

大牌依托 实力钜献

人潮所向 学园营地

温馨提示:1、本项目注册名为宁德恒大御景半岛,推广名为宁德恒大御景半岛,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2、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其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所涉及的面积为预估面积,仅供参考。具体面积及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有细节终以政府批文为准;3、本资料2018年09月28日启用,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0月08日,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4、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宁德恒大置业有限公司。5、宁建(2017)房预售证第13号/14号/16号/18号/20号/27号/31号/34号/58号,宁建(2018)房预售证第5号/6号/10号/13号/22/35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10.1拼团看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报名链接地址:http://newhouse.ning

d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恒大御景半岛400-890-0000 转 838798

推荐理由:恒大御景半岛位于东湖南岸版块,华侨小学旁,拥约3800亩东湖湿地公园,揽一线南岸风光,金蛇山公园(规划中);约3.3万㎡大美园林、超百米楼间距、超30%绿地率,集精致水景、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健身广场等多功能空间于一体;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与安全保障。

效果图

恒大御景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侨区东湖南北岸
户型 四居室(146.00㎡)三居室(127.00㎡)三居室(126.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6-02

容积率:2.3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恒大御景半岛门口的店铺现在什么价格啊

2023-08-06 12:00: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间距看沙盘看不太清晰,希望后期房子采光能好一些。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2019-11-01 05:20: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