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到没天理!英剧般优雅复古的家,小哥哥小姐姐都超爱!

来源:装修百宝书 2018-10-12 16:37:00

[摘要] 这套140㎡美式风格的装修,属于美式里优雅的那一派,你一定会喜欢的。

这套140㎡美式风格装修,属于美式里优雅的那一派,你一定会喜欢的。

美式的返璞归真是人文与自然的相得益彰,以自然之眼观景,以自然之景入镜,如同调制一杯约翰克林,取威士忌之醇厚浓烈,辅以柠檬之酸、砂糖之甜、苏打水之多变,摇曳生姿,入口,用舌苔感受嫩芽破土而出的喜悦。

客厅色调明快优雅,简单利落的装饰线勾画出每个墙面空间的轮廓,中性色的木地板铺满大地,墙面白色为主的凹凸板,主体香槟色好似剔透的红酒杯。

白色的凹凸板丰富了沙发墙面,又不会显得张扬,与浅浅的薄荷绿搭配,让空间看起特别唯美养眼,一件法式的座椅,犹如美丽的王妃端庄静坐、优雅大方。

客厅铺设的木质地板,具有低导热性,可以温暖脚踝,赤脚奔跑,这是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的美好愿望。茶几和边几的褐色选配的特别好,让明快的空间安静沉淀下来,克制轻浮与骄躁。

温润的实木桌,搭配复古的皮质椅,是加入威士忌里的白糖和苏打水,多元素的混搭让烈酒变的温润可亲。酒柜细节,乳白色的酒柜简洁明快,镜面的柜子,视觉上拉伸纵深感。

原有餐厅空间较大,墙面空间充分利用,设计了装饰酒柜。柜体造型也做了装饰性的构思,实用与颜值并存。餐厅的酒柜样式独特雅致,斜拼线条+镜面的柜门增加视觉感,若隐若现,含蓄迷人。

从客厅到卧室过道尽头,一组简美样式的玄关台,搭配留白为主的装饰画,银色和香槟色构成视觉的主体色,增添的黑白相框和花瓶让展台变得时尚摩登。

男孩房进门左边一组多功能柜,适合书籍、玩具的收放。男孩房的蓝色,来自海洋的颜色,是不是唤醒了每一个男孩的航海梦呢?

 

卫生间改为衣帽间,开放式+有门衣柜的做法在视觉上变的宽松简洁,让人更觉得舒适开阔,更易于休息睡眠。

书房空间狭长,采用靠墙设计整排的书桌,在安静的环境里享受阅读的乐趣,在暖黄的休闲椅上休息,舒适而自在的享受着生活的每个细节。

主卧沿用复古家具和皮质座椅,调以织物颜色的搭配,自然营造出一种温暖静谧的睡眠空间。放松心情,随窗帘飘动,做一个鸟语花香的梦。白色线条勾勒出墙面的轮廓,无需其他装饰,简洁留白或许更有内涵。

床头柜样式与客厅沙发墙气质相当,区别在于复古沉稳的色调,更适合舒适睡眠的氛围。

卫生间色彩干净清爽,细腻宁静,给人一种很浪漫的地中海的感觉。

10月18日宁德6块土地直播,敬请期待

预约直播地址: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tuwen/3288_118c3c52120eafeedbe2d602446bd349/8/ningde/pc/0/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10.20拼团看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报名链接地址:http://ningde.newhous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宁德三盛璞悦湾400-890-0000 转 844211

推荐理由:三盛璞悦湾以正宅制式恭造方寸间的尊贵,建筑、布局、园林、空间无不内蕴礼序与传统人居智慧,肇启宁德正宅威仪,深懂宁德的三盛 探寻真正的东方美学。建面约83—114㎡全复式纯粹圈层住地。名门学府为邻,与宁德师范附小相隔一步之遥。

效果图

宁德三盛璞悦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3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侨区东湖南北岸
户型 三居室(83.00㎡)三居室(83.00㎡)四居室(8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05

容积率:2.0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对于我来说最关心的是学区划分,希望能分到好的学校,我家乖宝能顺利的上学。

2019-04-02 07:47: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全阳户型,卧室采光比较好。客厅的采光一般。绿化真的有点少,光秃秃的全是楼了。

2019-03-04 05:31: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