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顶级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来源:福鼎宝龙世家 2019-08-28 15:40:17

[摘要] 最强解密!顶级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无滨江,不顶豪。

纵观魔都的黄浦江两岸,是一个个牛逼闪闪的、被深深镌刻并值得铭记的名字:34万一平的汤臣一品、24万一平的中粮海景壹号、22万一平的新鸿基滨江凯旋门、20万一平的绿城黄埔湾、17万一平的华润外滩九里、12万一平的融创滨江壹号院......

这些江景顶豪项目,价格都是非常贵的,尤其是占据滨江排的部分顶豪租金,也是贵到咋舌。比如绿城黄埔湾的308㎡四房,月租金62000元。中粮海景壹号的330㎡四房,月租金则要95000元。

而这些顶豪项目,虽然开发商、产品特点各有不同,但它们无疑拥有着一个的共同点,那就是收藏了全上海最摄人心魄的江景天际线。

此外,魔都这些看似价格“浮夸”,但实际上名声赫赫的江景顶豪项目,除了有最强的江景天际线,一般都位处核心地段,拥有最繁华的商业、的配套···进一步支撑项目的高溢价。

那么,问题来了:在福鼎楼市,迄今有这样的高层顶豪代表吗?

答案是:有。

雄踞福鼎城央江畔的宝龙世家,就是最为突出的代表。

一线瞰双江 臻贵资源

大江大海,是上帝的杰作,其不可复制性,随之带来是的稀缺感,在城市拥有一片生态领域,就像占有城市的一块钻石,而一线瞰双江的特权,更是难能可贵。

宝龙世家揽母亲河桐江与龙山溪,双江环抱,高贵的半岛地形,纯高层住宅布局,做到城景、江景、山景、园景、户户揽景,无敌瞰江视野,全福鼎罕有。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效果图

城央江畔 

顶豪之所以称王,还有因为一个条件是必不能忽略的——不可复制的城中心地段。任何时候城市的中心区域都属于稀缺资源,离中心越近,就越值钱。

宝龙世家,雄踞福鼎老城央核心区域,城市中央,地段显赫至极。真正的福鼎“一环”以内,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地块,买一套少一套。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航拍图

近40万㎡鼎级繁华都会 内外兼修

陆家嘴每一席的滨江顶豪,配备的都是最繁华、最的商业。

而宝龙世家占地约180亩,总建面积约40万的超级大盘,自带约2.4万㎡国际商业街区+首席精品大超市+IMAX的电影院,自身约2.4万㎡皇家园林,特色书藏楼,高端幼儿园···集丰富配套于一体,成就家门口一站式缤纷多彩的潮流生活主场。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商业街区效果图

走出家门,一公里便有宝龙商圈、老城区商圈、中汇商圈、市体育中心、桐江畔江滨公园、医院、学校、汽车南站、白茶街、金九龙大酒店、KTV会所..皆为全福鼎的优质配套,资源汇聚,满足生活全部想象。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实景图

宝龙世家,不可复刻的桐江、龙山溪双江资源

的市中心,近40万㎡鼎级繁华都会,尽占左右。

宝龙世家头排王座新品,震撼来袭

全城热捧,火爆认筹!

头排无遮挡,城央胜景,空前震撼。

头排无遮挡,桐江美景,空前震撼。

头排,下楼即享国际商业街区,空前震撼。

新品必买的三大理由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鸟瞰图

福鼎楼王,恭候大人物

建筑面积约99-138㎡头牌王座,新品火爆认筹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 END ——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9.7拼团看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报名链接地址:http://ningde.newhous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宁德房天下公众号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福鼎宝龙世家400-890-0000 转 890396

推荐理由:千亿宝龙,携巨作首入闽东!老城央地块,主城中轴,起点即奢居巅峰。 承宝龙生活美学标准,袭世家系高端血统。近40万㎡双溪半岛都会跨世登场!

福鼎宝龙世家 | 最强解密!豪宅的王者基因究竟是什么?

效果图

福鼎宝龙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福鼎市江滨
户型 三居室(118.00㎡)三居室(10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9-05

容积率:0.00

绿化率: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生活配套有些还是很便利的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2-06-23 16:48: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性价比怎么样?这个楼盘大开发商还是小开发商?

2022-06-10 13:42: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