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最新!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来源:福州房产 2021-05-28 16:21:40

[摘要] 2021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最新发布!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重磅!2021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宁德依旧位列三线城市行列!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相比,今年福建莆田、宁德、三明上升!

福厦泉同列二线城市!福州排名下跌!

5月27日,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了《2021年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对中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商业价值排名!从福建来看,福厦泉三市依然位列二线城市行列。从今年的榜单来看,厦门取代福州,成为省内商业价值领头羊,位列二线城市第四位!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从往年排名来看,今年福州位列第25位,较去年下跌了3位!同时,也是福建9市下跌最快的城市。泉州今年发挥稳定,位列二线城市第11位,与去年排名相同。

三明晋升三线城市!两市依旧位列四线!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榜单中,福建进入三线城市名单的,从三座城市上升到四座,分别是漳州、莆田、宁德与三明。其中,除漳州排名下跌外,莆田、宁德、三明的位次排名都呈现上升趋势。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同时,三明还顺利从去年的四线城市行列挤入三线城市!福建9市中,只有龙岩、南平两市今年依旧被列为四线城市,但两市排名相较去年都有所上升。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城市商业魅力排名主要综合评估五个方面!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据悉,《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收集了170个主流消费品牌的商业门店数据和17家各领域头部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维度指数来评估中国内地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

附《2020年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完整名单: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 END ——

世茂·时代璟城400-176-0760 转 620380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宁德房天下公众号

!宁德列入三线城市!!宁德列入三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还是什么开发商?

2024-04-24 09:47: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口碑都说不错,大家说好就应该真的好,拭目以待。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4-10 11:29: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