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

来源:网络综合整理 2021-06-18 15:08:12

[摘要]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近日,中国香港城市新战略论坛发布《2021年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将中国100个城市分为四类。在这份报告中,福州被列为二线城市首位,而厦门则挤入准一线城市!

厦门成福建挤入准一线的城市!

《2021年城市百强指数报告》由中国香港城市新战略论坛发布,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共计百座城市。从报告中可以看出,福建共有5座城市上榜。其中,厦门排名,也是福建省挤入准一线的城市。福州紧随其后,位列二线城市首位,超越高雄、南昌、昆明等多个知名城市。

泉州位列昆明之后。此外,漳州与莆田也成功位列三线城市行列。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福建共有5座城市成功进入百强!

据悉,《2021年城市百强指数报告》这份报告是基于交通、教育、经济水平、基础设施设施、人才吸引力、人口增长等各种因素的综合评估。根据该报告,将中国100个城市分为一线城市、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位列一线城市的共有12个,分别是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广州、台北、武汉、成都、杭州、重庆、南京、天津。准一线城市共有14个,包括苏州、西安、郑州、长沙、青岛等热点城市。

二线城市共有28个,除了福州、泉州外,还有高雄、南昌、昆明、澳门等;最后是三线城市,共有46个,除了漳州、莆田外,还有海口、洛阳、扬州等。

福厦泉城市商业魅力位列二线行列!

据了解,《2021年城市百强指数报告》与今年5月底发布的《2021年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的城市排名有较大区别。在《2021年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福厦泉三市位列二线城市行列。其中,厦门取代福州,成为省内商业价值领头羊,位列二线城市第四位!紧随合肥、昆明、无锡之后。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福建进入三线城市名单的,从三座城市上升到四座,分别是漳州、莆田、宁德与三明。其中,除漳州排名下跌外,莆田、宁德、三明的位次排名都呈现上升趋势。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福建9市中,只有龙岩、南平两市今年依旧被列为四线城市,但两市拍卖相较去年都有所上升。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 END ——

大唐世家400-176-0760 转 619153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宁德房天下公众号

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2021城市百强指数报告发布!福建5市上榜!宁德排名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我比较希望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70年产权更靠谱!

2022-02-24 15:03: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2-02-08 21:38: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